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调研农村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未知
A- A+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张新、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等一行,赴睢县、柘城调研农村公路工作。市交通局局长张一民陪同调研。

  张新副主任一行冒雨先后深入睢县董点、王集、帝丘、尤吉屯乡、县城客货运中心、睢蓼路、申涧线、皇榆线及柘城县的部分村、乡、县、省道、养护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就两县农村公路工作进行详细调研。并对两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睢县和柘城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道路建设工作,四通八达的农村道路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出行,有力的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

  张新指出,两县要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农村公路网规划,落实项目资金,切实把农村道路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建管养长效机制,强化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不断扩大农村公路养护的覆盖面;要进一步完善公路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建、养、管并重,努力实现我市农村公路可持续发展。

  张新要求,我市各级政府和交通部门要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督导,确保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使我市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和群众出行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农村公路综合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