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未知
A- A+

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委各有关部、委,市人民政府各有关委、局、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商丘军分区政治部,商丘武警支队,驻商的中央、省有关单位,市直各有关群众团体: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在商丘举行(代表2月1日上午报到),会期4天半(含报到日、预备会1天)。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代表团的组成

  会议期间,将组成10个代表团。即:六个县、三个区(梁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组成一个代表团,驻商解放军武警部队及各县、区武装部的代表组成一个代表团。市直代表参加原选举单位的代表团。

  二、会议列席、特邀、旁听人员

  列席人员:按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的列席人员名单,各县、区列席人员随县、区代表团活动;市直及驻商单位的列席人员单独编组活动;驻商部队列席人员随解放军武警代表团活动。

  特邀人员:通知、报到和材料的领取由市委老干部局专人负责。

  旁听人员:由梁园区、睢阳区人大常委会各审查、推荐并组织10名公民旁听会议,材料会上发放。

  列席人员、旁听人员只参加2月2日9时的第一次大会和2月3日15时的第二次大会,特邀人员、副厅级及以上列席人员除参加第一、第二次大会外,还参加2月5日上午举行的大会闭幕式。会议材料于1月31日16时以后到市人大机关6号楼二楼会议室(6205房间)领取,领取材料时需持此通知。大会主会场安排在商丘市睢阳区会议中心。

  三、代表团驻地安排

  本次会议梁园区、睢阳区、夏邑县、睢县、解放军武警代表团食宿和代表团会议安排在维景国际大酒店(神火大道南段);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虞城县、柘城县、宁陵县、民权县代表团食宿和代表团会议安排在华驰粤海大酒店。

  四、通知和报到办法

  请各县、区人大常委会通知本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在市直工作的代表,由本人所在单位负责通知。军分区、商丘驻军和武警部队的代表,请军分区政治部负责通知并组织报到。代表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须请假的,须经大会秘书长同意。

  市人大代表于2月1日8时至10时30分到驻地报到,10时30分在维景大酒店三楼八方多功能厅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17时在商丘市睢阳区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各县、区和解放军武警部队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直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市直代表直接到本人所在代表团驻地报到。

  五、关于代表团随团工作人员

  各代表团随团工作人员,分别由县、区党委和军分区政治部进行政治审查。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本团的记录、会务、生活等工作。各代表团工作人员的人数具体分配如下:夏邑县、虞城县、梁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柘城县、睢县、宁陵县、民权县各4人;解放军武警代表团2人。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不得超出上述规定数额,代表请勿带随员。

  六、其他事项

  1、代表和随团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须带党员临时组织关系,由各代表团集中,并将中共党员人数报大会秘书处组织组。

  2、请各代表团派两名先遣人员,于1月31日15时前到市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6205房间)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及办公用品。

  3、为了方便工作,服务代表,县、区代表团各带小车2部,解放军代表团带小车1部。

  4、代表团来商报到时,各县、区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安全。

  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电话:3288215(会前)

  总务组电话:3289566(会前)

  制证组电话:3288967(会前)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