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未知
A- A+

  5月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秘书长金世超和委员共4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树群主任主持。

  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工作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公乐同志辞去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就进一步做好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周树群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常委会决定于5月25日至26日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这对于加强我市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精心组织。现在离会议召开仅有几天的时间,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标准、落实到时限,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筹备各项任务。三要通力协作。会议筹备工作涉及的部门和单位比较多,为确保大会的圆满召开,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市委请示、汇报,确保会议的筹备思路明确、方向正确。大会筹备各工作组、大会各保障单位要加强工作联系、搞好沟通衔接、落实保障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