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县区人大 >睢阳区
睢阳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未知
A- A+

  7月26号,睢阳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区领导曹月坤、史新艳、陈东程、班奎星、王绍周、张岩、段云泉、马登峰、高进、任广瑜、刘瑾、申古今等出席了会议。

  就进一步加强全区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曹月坤要求:一要站在全局,在人大制度认识上要有新境界。加强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加强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是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加强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文化生态宜居宜游新睢阳的重要制度保障。二要强化监督,在人大工作实践上要有新行为。要认真行使好监督权,认真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认真行使好人事任免权。三要探索创新,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要有新成效。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履职平台,进一步密切联系代表。四要加强领导,在保障人大依法履职上要有新举措。要摆上重要位置,提供全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强化队伍建设。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同志作了《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加强全区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