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到浦发行商丘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未知
A- A+

  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一行,到浦发行商丘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张新一行先后察看了该行营业部、风险控制部、业务发展部和办公室,所到之处,张新都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在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行的日常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该行行长的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新对浦发行商丘分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14年12月19日该行入驻商丘以来,时间虽短,但通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积极作为,截止8月底,各项贷款余额17.76亿元,存贷比达161%,位居全市银行业机构第一位,为促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的工作,张新强调:要充分发挥浦发银行善于创新的优势,以商丘城市建设、大棚户区改造、大气污染防治、房地产去库存、扶贫攻坚等一些重点建设项目设计好的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支持,服务商丘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同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汇报工作情况,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将支持浦发行商丘分行的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促进浦发行商丘分行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