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调研开放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未知
A- A+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在市商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夏邑县、市示范区开放招商工作进行调研。

  张新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夏邑县产业集聚区永安纺织、赛琪服饰、大洋纱线、祥熙制造、华鹏纺织、杰瑞服饰和市示范区电子产业园一期、海纳泰兴电子科技、浩达电子、顺之行能源科技、民生热电、中原佳海等项目。

  在调研过程中,张新副主任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夏邑县政府关于开放招商工作汇报和6个企业代表的发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新副主任指出:近年来,我市各县(区)在开放招商工作上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招商方式,开放招商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就政府和企业反映制约开放招商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张新副主任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下大力气抓好开放招商。特别是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招工难、聚集区配套设施不到位、环保投入增大致使企业成本增高等制约开放招商工作的矛盾和问题,要主动搞好工作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把我市开放招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