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驻平顶山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商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未知
A- A+

  11月16日至18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驻平顶山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领导苏长青、李俊峰、刘沛、张新、王琦、张弛陪同视察。

  在我市期间,视察组先后到民权县、柘城县、虞城县、睢阳区,实地察看了民权县阿诗丹顿、万宝电器、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庄子文化馆,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河南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柘城惠丰钻石科技有限公司、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虞城县科迪奶业项目。视察组一行还对睢阳区的文化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对我市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对商丘厚重的文化底蕴深表惊叹,认为商丘经济发展速度快、势头好、潜力足。 李萍指出,商丘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商文化、火文化的发祥地。商丘的产业集聚区建设充满活力,主导产业突出、各具特色,集群效应已经显现。商丘城市处处美景如画、 功能齐全,是生态宜居的好地方。近年来,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商丘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探索和实践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做法和经验。 我们要通过这次视察,把商丘市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平顶山市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同时,希望两市今后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苏长青对视察组一行莅临商丘视察表示欢迎。他说,人大代表视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活动,这次驻平顶山市各位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商丘视察指导工作,体现了对商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多走走、多看看,对我们的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促使商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