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驻商省人大代表到漯河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未知
A- A+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为使代表全面了解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六次会议以来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及“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与公正司法的情况,为将于明年1月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做准备,12月5日至12月7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张新带领部分驻商省人大代表到漯河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副主任陈平、副市长刘国勤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轻车简从、不辞辛苦,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汇集团第一工业园、旺旺食品工业园、可口可乐饮料公司、沙澧河开发建设项目、源汇区开源河上街特色商业街区、曙光医疗器械公司、联想科技工业园,到临颍县查看了临颍产业集聚区湿地公园项目、中大生物科技工业园、联泰食品工业园、华冠养元饮料公司、南街村集团。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深入一线,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漯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漯河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克难奋进、真抓实干,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改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经济结构发生积极变化,新产业,新业态、新主体增长较快,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民生质量持续改善,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次视察,使我们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