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未知
A- A+

关于召开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人大常委,市委各有部、委,市人民政府各有委、局、,市中人民法院,市人民察院,商丘政治部,商丘武警支,驻商的中央、省有关单位,市直各有众团体:

    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商丘市第四人民代表大第五次会议2015310在商丘行(代表39上午报到),4天(含报到日、预备会1天)。现将会议的有通知如下:

一、关于代表团的组成

会议将组10代表。即:六个、三个区(梁园区、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成一代表商解放武警部及各武装部的代表成一代表。市直代表加原选举单位的代表

二、会议列席、特邀、旁听人员

列席人员:按照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的列席人员名单,各县、区列席人员随县、区代表团活动;市直及驻商单位的列席人员单独编组活动;驻商部队列席人员随解放武警代表团活动。

特邀人员:通知、到和材料的取由市委老干部局负责

旁听人员:由梁园区、睢阳区人大常委会各审查、推荐并组织10名公民旁听会议,材料会上发放。

列席人员、特邀人员、旁听人员只参加3109的第一次大会和3111430的第二次大会,会议材料于3816以后到市人大机关6号楼二楼(6205房间)会议室领取,领取材料时需持此通知。大会主会场安排在市体育馆。

三、代表团驻地安排

本次会议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夏邑县、睢县、民权县代表团食宿和代表团会议安排在维景国际大酒店(神火大道南段);虞城县、柘城县、宁陵县、解放武警代表团食宿和代表团会议安排在华驰粤海大酒店。

四、通知和报到办法

人大常委通知本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在市直工作的代表,由本人所在负责通知。、商丘驻军和武警部的代表,请军政治部负责通知并组织报到。代表无特殊情不得假。确须请假的,须经书长同意。

市人大代表于3981030分到到,1030分在维景大酒店三楼八方多功能厅各代表召集人会议15时在市体育开预备会议

和解放武警部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直接到代表团驻到;市直代表直接到本人所在代表团驻到。

五、关于代表团随团工作人员

各代表团随团工作人,分党委和政治部行政治审查会议各代表工作人员负责记录会务、生活等工作。各代表工作人的人具体分配如下:夏邑、虞城、梁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柘城、睢、宁陵、民权县4人;解放武警代表2人。各代表工作人不得超出上述数额,代表带随员

六、其他事项

1、代表和随团工作人中的中共党须带员临时组织关系,由各代表集中,并将中共党数报书处组织组

2各代表名先遣人,于3815时前到市人大机楼会议到,会议材料及公用品。

3了方便工作,服代表,代表2部,解放代表团带1部。

4、代表团来,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安全。

 

 

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电话:3288215(会前)

                     总务组电话:3289566(会前)

 

 

 

                     二○一五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