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督导组莅临我市调研督导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未知
A- A+

  2月15日至16日,以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田兰为组长的省县乡换届督导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领导苏长青、周树群、李俊峰、张新出席督导调研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汇报后,督导调研组对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严格依法办事,始终做到依法合规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始终做到风清气正,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要落实工作职责,切实把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通过这次换届换出新风气、新形象。

  李俊峰表示,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要求,落实好有关程序、方法、方式,落实好有关纪律, 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张新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后,省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民权县花园乡黄庄村、柘城县邵园乡和浦东办事处、虞城县杜集镇和站集镇等地督导调研。

  据了解,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2月1日全面展开。截至目前,各县(区)已全部完成选民登记和公示工作,并陆续进入选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