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荆门市人大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未知
A- A+

  3月23日,湖北省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先发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工作及对商丘外向型经济发展促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陪同。

  钱先发一行首先来到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参观了海关监管查验区、中心监控室、保税综合大厦等设施场所,仔细查看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中心负责人介绍相关设施功能作用。钱先发还对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河南科迪股份有限公司常温奶分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申请建设情况。钱先发表示,听取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申请建设经验介绍后,深受启发,希望今后加强两地交流,推动经济发展。

  会后,双方市人大财经委、口岸办、商务局、发投公司进行了对口咨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