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0 来源:未知
A- A+

  6月9日下午,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预备会议。

  市五届人大共有代表543人,出席预备会议的有519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预备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大会议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商丘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商丘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全市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和决定任命事项。

  当天晚上,全体代表观看了《警钟》《镜鉴》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