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9月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未知
A- A+

  9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对分管的市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民侨外工委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9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沛对分管办公室、农工委、选工委、研究室等委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9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9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到联系点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9月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带领检查组先后到柘城县、宁陵县,检查《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9月29日,市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代表小组在市农机局代表活动室开展首次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对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提出了要求。

  9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带领调研组,结合土壤深耕深松工作,对我市农业机械化工作开展了全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