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未知
A- A+

  1月1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立临时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关于严明省两会纪律的通知》。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王战营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团长,周树群、张建慧为副团长,罗军为秘书长;建立了商丘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王战营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建慧、周树群任副书记。

  王战营指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依法治省,对于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战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完成预期任务。要认真参加会议,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和立法案。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提出议案建议。要本着对组织、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代表职责,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二要严肃纪律,树立良好会风。要认真领会《关于严明省两会纪律的通知》精神,严格遵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会议纪律“十个不准”的要求。特别是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商丘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三要注意安全,树立安全意识。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安全规定,增强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严禁携带各类危险品进入会场和驻地,自觉接受验证和安全检查。各位代表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把此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务实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坚定立场、团结鼓劲、共谋出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