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3月
发布时间:2019-03-31 来源:未知
A- A+

  3月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代表委员、“一府一委两院”及部分县(市、区)人大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金世超主持会议。

  3月19日

  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对《关于商丘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及党组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起草情况的汇报和2019年度“一府两院”报送需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清单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刘兵和金世超出席会议。

  3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视察指导脱贫攻坚、农业生产、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3月29日

  我市宣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座谈会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召开。全市各相关部门、志愿服务团队代表相聚一堂,就推动《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落实、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