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未知
A- A+

  5月23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关少锋,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坚持正确监督和有效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和“让代表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两项内容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副市长曹月坤出席座谈会。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睢阳区宋集镇、东方办事处、新城办事处调研,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代表履职和代表联络站的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人大代表联络站对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基层民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情况汇报,认为我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监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探索出了可供推广或借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