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5月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未知
A- A+

  5月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会,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副市长倪玉民出席动员会。

  5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

  5月14日至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研组,就全市宗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睢阳区基督教教堂、柘城远襄镇东清真寺等9处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详细了解宗教场所运行及管理情况,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情况,并与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

  5月23日

  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关少锋,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坚持正确监督和有效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和“让代表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两项内容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副市长曹月坤出席座谈会。

  5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就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