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未知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水利局2019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第一工作评议组组长刘沛,副市长曹月坤出席会议。

  刘沛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具体途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推动被监督对象提升效能的现实需要,要明确评议的目标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准确把握评议要求,认真把好关键环节,抓好跟踪整改落实。要强化评议的责任和机制,增强工作的时效性,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曹月坤就市水利局如何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好工作评议提出要求。市水利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