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未知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刘兵,市政府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张家明副市长对配合好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住建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兵要求,要准确把握评议标尺,严格执行评议程序,认真把好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真实、客观地了解和反映市住建局的工作情况,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切实抓好跟踪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坚持不图形式、不走过场,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市住建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评议组按照评议工作程序对市住建局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