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水利局集中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未知
A- A+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安排,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水利局评议意见反馈会议,对市水利局工作进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一工作评议组组长刘沛,副市长曹月坤出席会议。

  评议组认为,市水利局河(湖)长制工作责任落实不够,长效机制没有完全建立;水库淤积严重,清淤工作有待提高;法律法规宣传和执法能力有待加强等。评议组建议市水利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实施“四水同治”,推动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健全防洪排涝体系,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强化项目管理,发挥工程效益;压实主体责任,发挥河湖长作用;实施清淤工程,提高蓄水能力;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农村饮水工程顺利运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刘沛指出,被评议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明确任务,积极主动认真整改;市人大工作评议组要对整改工作继续跟踪检查,了解整改动态,做好情况反馈。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的自查自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的评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