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住建局工作进行集中评议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未知
A- A+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安排,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召开对市住建局集中评议大会,总结前段工作评议情况,对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刘兵,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

  评议组指出,市住建局还存在部分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缓慢、问题楼盘解困工作推进缓慢、住房保障动态管理不到位等诸多问题。评议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住建局要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加大问题楼盘解困工作力度,建立完善住房保障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切实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力度,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认真落实物业监管职责,进一步提高维修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刘兵指出,住建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落实成果确保工作评议实效。

  张家明就市住建局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市住建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