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11月
发布时间:2019-11-30 来源:未知
A- A+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市政府副市长张家明、李建仓参加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司法鉴定工作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鉴定机构业务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气象工作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和市直代表农业与农村代表小组的部分代表对全市气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驻鹤壁全国、省人大代表来商视察

  11月19日至20日,部分驻鹤壁全国、省人大代表来商,到中心城区、永城市、夏邑县视察我市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芳喜带队。我市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分别陪同。

  周树群带领驻商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驻马店开展异地视察

  11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驻商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驻马店市,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一同视察。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副主任张丽彩,副市长刘晓文、贺振华、贾迎战等分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