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未知
A- A+

  5月1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选举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战营、周树群、张建慧、陈向平、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李振兴、何振岭、金世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曾昭宝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树群主持会议。

  吴祖明、张弛、王全周、楚耀华、牛亚东、罗军、朱洲、梁万涛在主席台就座。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共有代表539名,大会实到代表520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会议选举办法规定,本次大会补选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名。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会场按代表座区划分为6个选区。15时15分,总监票人、监票人首先投票,然后各选区代表依次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紧张的计票后,周树群宣布计票结果:李振兴、何振岭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按照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进行了宪法宣誓。

  赵伯桥、张家明、岳爱云、倪玉民、李建仓、王金启、曹月坤、朱东亚、李瑞华、陈殿福、王凤翔,以及部分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及离退休市级老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