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商检查归侨侨眷保护“一法一办法”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未知
A- A+

  8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对归侨侨眷保护“一法一办法”进行执法检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贾瑞琴一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何振岭陪同。

  徐济超一行先后到睢县嘉鸿鞋业、金振源电子、久芳农业,示范区江华工量具、瀛宋律师事务所,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清江社区、华源生物等处检查,详细了解“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侨资企业发展、海外侨胞国内投资权益保护及归侨侨眷考生升学、就业等情况。

  徐济超强调,要依法履职、切实维护侨胞侨眷权益,最大限度凝聚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共识,倡导他们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侨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助力全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深入推动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通过侨务执法检查,加强涉侨法律法规的普及和宣传,营造依法护侨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