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5月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未知
A- A+

  5月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永城、夏邑调研我市旅游工作现状。

  5月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审议研究2018年度“一府两院”报送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清单。这是我市首次开展此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和金世超出席会议。

  5月7日-9日

  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农工委主任张琼为组长的省人大调研组一行8人莅临我市,就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王琦,副市长张家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为这些聘任的一批内司工委委员和法律咨询组成员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聘任的13名内司工委委员、12名法律咨询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卢建华同志主持。

  5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组成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的带领下,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清河行动”暨国土绿化专题调研。

  5月16日-18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新时代民族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市民宗委等领导陪同调研。

  5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5月21日-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举办了农业与农村工作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委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