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7月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未知
A- A+

  7月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第二工作评议组,在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李美玲的陪同下,赴虞城县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常温奶分公司、河南汇丰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夏邑县华鹏棉业有限公司、河南健锋帽业有限公司、人民路地下商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7月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在市司法局局长王兴亚的陪同下,赴市司法局二级机构及服务对象商府公证处、华豫律师事务所、瀛宋律师事务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商丘仲裁委员会开展工作调研。

  7月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工作评议测评会,对被评议部门进行“满意度”测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7月10日

  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建军,率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闲置土地管理及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副市长张家明出席汇报会。

  7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学习并讲话,刘沛、刘兵和金世超参加学习。

  7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丘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部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刘沛、刘兵和金世超出席会议。

  7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刘兵和金世超出席会议。

  7月1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示范区生态厕所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市政府副市长张家明参加视察。

  7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调研组到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7月19日至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深入夏邑、虞城、示范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副市长张家明参加活动。

  7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部分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绩效工作开展调研。

  7月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审议对被评议部门的集中评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沛、王琦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7月27日

  《商丘市市区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时,顺利获得批准。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制定的第三部地方性法规。在此之前,《条例》已于2018年6月28日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此次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将由市人大常委会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

  7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育体育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安监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