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8月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未知
A- A+

  8月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农业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就抓好这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8月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带领调研组赴宁陵县、示范区就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宁陵县宁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颐天年养老院、吴庄村委日间照料中心和第一中心敬老院以及示范区爱馨养老公寓、市星光老年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8月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来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工作负责人陪同接访。

  8月14日

  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商丘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五届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5日—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带领调研组先后到睢县、宁陵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