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11月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未知
A- A+

  11月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市政协副主席刘明亮出席会议。

  11月7日至10日

  全省省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秘书长金世超和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班。

  11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就开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询问征集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两城”联创和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视察,为创建工作加油助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刘兵参加视察。市领导吴祖明、王全周参加视察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先后深入梁园区、示范区和睢阳区,实地查看市政建设、棚改安置、公园绿地、河道治理、污水处理、政务服务、公共卫生服务、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志愿服务等18处重点区域治理、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活动开展情况。

  11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及人事任免等有关议题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11月20日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年人大宣传工作,表彰先进,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金世超主持会议。

  11月21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领导姚龙其、罗军、倪玉民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刘沛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的议案,姚龙其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罗军所作的关于拟任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经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陈殿福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任命通过后,周树群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奏唱国歌完毕,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11月22日至23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莅商,集中视察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向我市反馈意见。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张建慧一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市领导周树群、吴祖明、张弛、刘沛和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1月28日至3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部分驻商省人大代表赴鹤壁市,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视察。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邢涛一同视察。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