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1月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未知
A- A+

  1月2日

  市人大书画院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迎新春,水乡情”书画展开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刘兵,秘书长金世超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出的书画作品。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以及书画界人士、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展仪式。

  1月7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列席会议。

  1月14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立临时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关于严明省两会纪律的通知》。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等出席会议。

  1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对所分管委室的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谈话。

  1月15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市领导王战营、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等出席会议。

  1月16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长陈润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原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丘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等出席会议。

  1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沛对分管委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1月17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委常委江凌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领导王战营、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等出席会议。

  1月18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委常委江凌、省检察院原检察长蔡宁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领导王战营、张建慧、周树群、姚龙其、罗军出席会议。

  1月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1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和市人大机关“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刘兵、金世超出席会议。

  1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

  1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来到联系的睢阳区坞墙镇大郭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看望慰问该村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