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9年
2019年4月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未知
A- A+

  4月9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安排部署筹备工作,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4月11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两会精神,决定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副市长牛亚东,市中级法院代院长陈殿福,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及市监察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4月16日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预备会议。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547人,实到代表529人,符合法定人数。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4月16日

  新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王战营、周树群、张建慧、陈向平(女)、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金世超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的主持下,决定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4月17日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树群、张建慧、陈向平、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金世超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曾昭宝、吴祖明、张弛、王全周、楚耀华、牛亚东、罗军在主席台就座。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547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536人,符合法定人数。市长张建慧作《政府工作报告》。

  4月19日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慧、陈向平、刘沛、王琦、刘兵、姬脉常、金世超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昭宝、吴祖明、张弛、王全周、楚耀华、牛亚东、罗军在主席台就座。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547名,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53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4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

  4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姬脉常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