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县区人大 >睢阳区
睢阳区法院主动邀请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未知
A- A+

  12月5日,睢阳区法院在“一下二解三推进” 活动中,主动邀请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翟建华带领19名人大代表,视察了睢阳区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工程,听取了院长袁功景的工作汇报,与法官进行了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翟建华在座谈会上指出,睢阳区法院开展“一下二解三推进” 活动中工作思路清晰,标准严格,重点突出,体现了务实、创新、高效的特点。法官们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翟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好在社会管理中的审判职能作用。二是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更多地支持基层、更多地关注民生,更多地服务企业,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公正司法,阳光办案。要加强制度建设,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切实以实际行动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要从严治警,抓好队伍。要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及司法能力建设,打好人才基础,全面推进法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