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县区人大 >睢阳区
睢阳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未知
A- A+

  11月20日,睢阳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公路建设与管护工作。人大副主任曹尊富、洪文学、李永平参加视察。副区长申古今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闫集乡村道G105—张菜园公路、县道古宋至顺河公路等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据了解,2013年睢阳区认真做好农村公路规划调整工作,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在管护工作中,建立了政府监督、工程监理、企业自检、业主抽检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截止11月份,共完成县乡公路建设项目三个,全长29.3公里,完成投资2433万元。新开工桥梁建设项目六个,已完成投资450万元,农村公路连通工程建设10.8公里,完成投资324万元。

  实地视察后,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区乡村公路建设管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完善道路配套设施建设;要积极探索农村公路养护新办法,建设长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更好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