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未知
A- A+

  为了全面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4月2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副主任刘慧生、陈海娥、刘连昌和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仲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蔡河源头打通工程,运河西段贯通工程,香君西路、平原路沿途道路拆迁,大吴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宋城路建设工程,清华路道路建设及社区网格化管理,珠江路包河绿化景观带二期工程,火车南站广场改造升级,运河东段拆迁,商丘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升级及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汇报会上,市政府王仲田副市长就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刘慧生、陈海娥,包长修、韩传恩、高阿莉、李冰、侯锦山等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就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作了坦诚的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高献涛主任在综合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城市基础设施较差,公共设施不配套,城市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就今后在抓好工作落实上高主任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二要切实保证资金投入。三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四要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五要重视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同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常态化地组织专项视察和专题调研,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要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检查和暗访,人大代表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管理献计献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把我们生活工作的这个城市打造成为名符其实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为商丘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