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刘建功莅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6 来源:未知
A- A+

  6月4日至5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的工作安排,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建功一行7人莅商对《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草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城建环保委主任包长修、副主任张发科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建业十八城工程项目、商丘市耀东建材有限公司、应天花园、柘城县信质地产小区、东晶国际小区、江南国际花园小区、容湖生态公园、千树园、 产业集聚区,对我市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有关情况,深入调研,充分了解工作实情。

  为开展好此次调研,调研组又分别在商丘市、柘城县召开两次座谈会,人大、政府有关领导,发展改革、住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财政、国土、环保、质量技术监督、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刘建功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从不同角度分别进行了发言。刘建功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对我市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给予认可和好评。刘建功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商丘市是我省墙体材料管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是管理的重心。这次调研不但对一些共性、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交流、探讨、分析,而且也对一些好的想法、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对于修改条例,对于新型墙体的管理方法、方式的改进等方面有重要作用。刘建功副主任要求我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重视新型墙体材料发展应用工作,保护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资源综合利用,推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希望我市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多提供好的经验做法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刘连昌副主任要求我市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向各自单位的领导做好汇报,认真学习领会刘建功副主任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