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为市司法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未知
A- A+

  6月12日上午,商丘市司法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迎来一场特殊党课,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同志专题为司法局全体干警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王琦副主任在党课中提出五项要求:一、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二、全面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司法行政部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司法公正健康发展的基本要求;三、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其危害。对“不严不实”必须高度警觉,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加以纠正;四、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做到心中有党,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心中有民,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做到心中有责,强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做到心中有戒,坚守个人干净的从政底线,做到求真务实、发扬善做善成的工作作风;五、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把握原则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市司法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警、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共120多人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