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高献涛主任调研城区内河水系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未知
A- A+

  6月18日,市人大高献涛主任,刘慧生、陈海娥、刘连昌副主任,金世超秘书长、城建环保委包长修主任等调研组一行10人,深入我市内河水系治理现场实地调研。王仲田副市长,规划局、城管局、环保局、水利局、睢阳区、梁园区、示范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蔡河、运河、忠民河、康林河、包河,第五、第六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详细询问,认真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内河水系综合治理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表扬,认为本届政府在内河治理工作上,认识高、决心大、措施硬、进度快、效果好,忘我工作、努力奋斗、敢于担当,建议政府适时召开总结表彰推进会。刘慧生、陈海娥副主任分别谈了自己的喜悦感受,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王仲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人大长期对内河治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坚定不移,克服困难,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请人大放心。

  高献涛主任在座谈会上谈到这次实地调研后的感受,同刘主任、陈主任的感受一样,感到高兴、满意、信心大增,商丘城市建设的春天来了!美丽的商丘很快就要梦想成真!对下一步的工作,高主任提出六点建议:一、科学规划先行,提升城市品味。二、确保工程质量,实施百年大计。三、讲究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四、强力推进工作,科学系统安排。五、严格城建管理,加强文明教育。六、人大全力支持,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由刘连昌副主任主持,会议结束时刘主任要求政府有关部门按高主任要求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