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彭德胜莅商调研辐射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未知
A- A+

  6月23日,省人大环资委彭德胜副主任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9人莅商调研我市辐射污染防治工作,听取我市对《河南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刘连昌副主任、城建环保委包长修主任、张发科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华驰粤海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思杰汇报了我市辐射污染防治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市人大内司委、市政府法制办、市环保局、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工信局、安监局、卫计委、供电局、移动、联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对《河南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分别提出了一些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环资委彭德胜副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商丘是河南省的东大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河南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很有必要,很及时。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在于立法,难点在于执法。条例中一些条款一定要认真研究,充分听取多方意见,为省人大审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刘连昌副主任在座谈会结束时,要求各有关部门根据会议精神,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全方位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