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刘连昌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未知
A- A+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城建环保委主任包长修与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商丘市道路建设、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园林绿化、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市规划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江路、畅园绿地、文化绿地、火车站南广场、京港绿地、商都广场、金世纪广场、平原路、香君西路、宋城路、包河二期景观绿化、火车南站广场等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现场总结会上,刘主任首先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主任说,在实地查看了各项工程之后,深有感触,今年的城市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各项工程得到快速推进,效果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对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视和决心,也体现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执行力、顽强的战斗力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拼搏精神。最后,刘主任强调: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各单位各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成果。一是要完善细节,严把工程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完善每一个接点,要外保形象、内保质量,争取把每一个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二是要建管并重,俗话说“三分建、七分管”,建设重要,管理更重要,因此,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就要求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正确处理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关系,以高水平的规划来调控城市建设,以标准化管理实现城市有效运转。我相信,通过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商丘建设好、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