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驻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到新乡市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未知
A- A+

  为使代表全面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及“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与公正司法的情况,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1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付元清、陈海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等14名驻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到新乡市就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轻车简从,不辞辛苦,先后到卫辉市唐庄镇实地查看了北京嘉寓项目现场、银金达项目、百威啤酒项目现场、上海宝钢制罐项目现场、四和社区吴金印事迹展览馆;到高新区视察了火炬园、青峰网络、艾迪威汽车转向器项目、天丰集团;到新乡县实地查看了京华历史陈列馆、刘庄展览馆史来贺纪念馆。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深入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视察过程中,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建汇报了新乡市稳增长保态势工作情况。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新乡市认真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省委“把稳增长作为当前我省全局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求,攻坚克难,主动作为,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建设载体壮大产业集群,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谋划推进长远发展战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运行逐步回暖,总体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进的态势。这次视察,使我们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