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1月
发布时间:2016-01-31 来源:未知
A- A+

  1月4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和系统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月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刘连昌分别带领调研组深入县乡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中小学校新(改扩)建情况进行调研。

  1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副主任杨继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对我市食品安全、节日供应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到大润发超市、新华农贸市场、诚实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市政府副市长张弛、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梁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1月21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副主任杨继民、王琦、刘连昌,党组副书记刘沛,秘书长金世超和委员共3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献涛主任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定于2月2日在商丘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及其说明、关于设立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说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