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2月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未知
A- A+

  2月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商丘古城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市政府副市长王仲田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睢阳区人大常委会、睢阳区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杨继民、王琦、刘连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闫树秀列席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分工和近期重点工作,关于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评议、专题询问和立法工作。

  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主持召开由法工委、内司工委、信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的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周树群主任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安排2016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