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未知
A- A+

  3月10日上午一上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就徒步来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在整个接访过程中王琦副主任始终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与来访群众耐心交谈,积极为他们解惑释疑。其间,工作人员为每位来访者递上了一杯热腾腾的茶水,使接待大厅里的气氛少了几份拘谨,多了几份亲切。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内司工委与有关人员陪同接访。

  接访结束后,王琦副主任还对市人大信访室的工作人员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大信访工作。近几天正值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之际,我们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为全市社会大局的稳定作出贡献。

  二是要带有感情接待来访群众。对来访群众要主动作为,认真倾听,增强群众观念,强化公仆意识。

  三是要结合全市“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思想。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吃透诉求,及时转办交办、监督跟踪问效,争取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