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4月
发布时间:2016-04-30 来源:未知
A- A+

  4月10日—14日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立法培训会议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法工委部分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4月1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到扶贫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调研。

  4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秘书长金世超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和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接访。

  4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带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张修君、孙梦君等一行,赴柘城县对全市关于推进先进制造业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4月13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副省长张维宁、省人大环资委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城建环保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4月18日—4月2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期立法法培训班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10个省、自治区70个设区的市375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王琦、法工委主任冯培东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4月20日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包长修等领导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区)人大副主任、政府副县(区)长、环保局长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

  4月20日

  商丘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在市移动公司会议室参加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移动公司、市国土局、市无线电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4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带领市人大机关、市扶贫办有关工作人员到扶贫联系点柘城县邵园乡司楼村调研。

  4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造林绿化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4月28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秘书长金世超和委员共41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家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推进先进制造业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商丘古城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及起草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判职务任免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检察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根据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提请,任免了一批审判职务和检察职务。

  4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带领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到扶贫联系点虞城县站集镇葛窑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4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选工委主任王敏等一行6人赴夏邑、虞城、睢阳区等地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