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城管局进行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16-06-14 来源:未知
A- A+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在刘连昌副主任的带领下,到市城管局进行工作评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工作评议汇报会。

  汇报会由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包长修主持。会上,市城管局局长付绍玉对城管局的各项工作向评议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代表市人大工作评议组对做好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连昌主任指出:近两年来,市政府对市政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前所未有,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前所未有。城管局取得的成绩使商丘城管在大家心目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付绍玉局长的工作汇报,成绩讲的比较客观具体,问题找的准确深刻,充分说明新一届城管局党组对待人大评议工作态度端正、思想坚定、行动迅速、工作高效。

  刘连昌主任要求:一、认识要深刻。开展评议工作是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促进科学发展、创优发展环境的重要方式,是畅通民意渠道、扩大人民民主的有效途径,真正的把人大的监督置于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二、配合要主动。在查摆问题上要主动、全面、客观,要敞开胸怀、广开言路,开诚布公地与参加评议的代表积极沟通,广泛交流,形成互动。三、整改要到位。对评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深刻剖析、找出差距、找准根源,迅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评议工作要求,逐条落实整改措施。

  刘连昌主任强调: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部门进行评议,既是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能,也是对我们政府部门工作的一次检阅。市城管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各个阶段都要认真组织,积极联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通过本次评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商丘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分组座谈,收集、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