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6月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未知
A- A+

  6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内司工委全体同志到民权县、宁陵县检察院对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进行视察。

  6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市中医院、睢县中医院、睢县西陵寺镇卫生院对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医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6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内司工委的同志到市检察院就反贪污贿赂工作进行视察。

  6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在刘连昌副主任的带领下,到市城管局进行工作评议。

  6月13日--16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州举办2016年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培训班,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共23人,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带队参加了培训。

  6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到夏邑县一中、夏邑县太平镇吉太中小学,梁园区李庄一中、李庄秦小庄小学就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6月15日—16日

  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曹新博一行四人莅临商丘调研指导我市古城立法工作。

  6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及民侨外工委的同志一行8人,在市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睢阳区、梁园区对我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6月22日

  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6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在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

  6月28日—29日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一法一条例”贯彻执法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市政府副市长许大刚及公安、消防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6月28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秘书长金世超和委员共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树群主任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副市长岳爱云、王仲田及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丘古城保护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报告、关于加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6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在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总经理刘军亚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宣传贯彻《河南省邮政条例》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