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连昌副主任调研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未知
A- A+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区现场调研督导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张发科等陪同。

  刘连昌一行先后来到公交充电站、日月湖、一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文化办事处环境监测点、博森热力公司工业蒸汽集中供送中心、安踏鞋业、高铁安置田园社区、鸿盛机动车检测站、高铁拆迁工地,华商大道、平原路、凯旋路、归德路部分地段等处,实地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于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刘连昌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时间的紧迫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分级压实责任,精准量化考核,严肃问责机制,加强执法,严格监管,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工作要求,提升标准,苦干实干,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