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7月
发布时间:2016-07-31 来源:未知
A- A+

  7月4日—5日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黄俊波率市人大代表刘春霞、曹雪莲、卢建华等一行六人赴虞城县、睢县调研县乡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开展情况、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并听取两县对市人大评议单位市城管局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

  7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在市工商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宣传贯彻《河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7月13日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巡视员王四川一行对我市商丘古城进行实地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睢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等陪同考察。

  7月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区现场调研督导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张发科等陪同。

  7月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宁陵县、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等项目工地,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7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我市防汛工作和水库管理进行视察。

  7月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及民侨外工委的同志一行12人,到民权县、梁园区调研旅游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7月27日—29日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按照《立法法》和《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有关设区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的规定,会议审查批准了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商丘古城保护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