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连昌副主任调研耕地占补平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未知
A- A+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率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深入睢县、睢阳区,对我市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项目开展工作调研,市国土局、睢阳区、睢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睢县涧岗乡黄大庄、蓼堤镇龙王店、蓼堤镇大寨村、城郊乡付路嘴、睢阳区冯桥镇曹集村、冯桥乡孙路口村、坞墙镇李油坊村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连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刘主任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找症结、定计划、明确措施;二要抓紧组织拆旧,集中力量对拆旧区进行拆除并及时进行复垦;三要加快补充耕地,提高补充耕地质量,加大上报力度,保障经济发展用地;四要增加资金投入,尽快制订拆旧最低补偿标准和增减挂钩结余指标有偿调剂最低保护价;五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