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8月
发布时间:2016-08-31 来源:未知
A- A+

  8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示范区、虞城县等项目工地,对我市《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8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8月16日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商丘市司法局参加该局党组领导班子“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商丘市行政中心召开《商丘古城保护条例》新闻发布会。

  8月25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市长张建慧代表市政府作了关于2016年上半年商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列席会议。

  8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率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深入睢县、睢阳区,对我市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项目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