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9月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未知
A- A+

  9月5日—7日

  省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张玉民副主任率调研组莅商调研我市城乡规划监督工作,了解各级人大及政府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决定》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市政府副市长王仲田、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黄俊波、张发科,市规划局、有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9月7日—9日

  第二十二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参加会议。

  9月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一行,到浦发行商丘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9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带领市人大农工委到梁园区、民权县等地调研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9月22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王琦、刘连昌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领导史根治、李俊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列席了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任免职务的议案和拟任人员的情况介绍;书面审议了《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以上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拟任人员的表态发言,并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倪玉民为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仓为商丘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李思杰的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许大刚的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刘家勋为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上还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9月23日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联合市政府法制办、睢阳区政府法制办举办了《商丘古城保护条例》专题培训班,睢阳区相关部门一百三十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9月2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带队,对我市“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